工作职责   工作职责
 

 

审计与法规处处长岗位职责

一、在分管校长领导下,主持审计与法规处全面工作。

二、负责宣传贯彻国家、上级主管部门及学校颁发的有关法规及规章制度。

三、组织制定学校内部审计规章制度和实施意见并监督其执行。

四、负责组织制定年度审计计划、目标任务书并检查督促其落实执行;负责审核部门工作总结、统计报表等。

五、负责审核审计方案、审计报告、审计调查报告、审计意见书、审计决定、审签意见等。

六、负责本部门工作人员的思想政治教育、理论业务培训、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安全综合管理、考勤考绩等工作。

七、接受和完成学校领导和上级审计机关交办或委托的其它审计事项。

审计与法规处审计科长(或副科长)岗位职责

一、负责对学校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开展经济责任审计。

二、负责对学校工程项目进行审计。

三、负责对学校及各部门、单位财务收支审计;

四、负责对学校重大经济事项或学校领导指定的经济事项进行专项审计调查。

五、负责对有关审计事项及经济合同进行审签。

六、负责对有关财务事项提供审计咨询。

七、做好审计项目资料的归档整理工作,并负责复核、分类、整理、归档、保管、提供使用等。

八、做好各种文件、报表等资料的收发、批阅、送审、保管工作。

九、做好审计宣传、报道和部门网站维护更新工作。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