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审计处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4-03-22 阅读次数: 28  

322日上午,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审计处处长周效名一行3人到访我校,交流内部审计工作,我校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

审计处处长谢景权对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审计处全体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会上,双方首先介绍了各自学校内部审计机构的设置和工作开展情况,随后重点围绕内部审计信息化、审计全覆盖和质量控制、审计整改和审计结果应用等内部审计工作中的热点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一致认为,搭建高校内部审计机构之间的沟通交流平台很重要,有助于高校内审人员之间相互交流好的经验做法,共同进步,期待后续可以有更加多元化的交流方式。

(审计处  撰稿:虞晶燕;审核:谢景权)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