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省教育厅2022年度政策落实和资金综合审计进点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6-14 阅读次数: 93  

614日上午,学校在厚德楼F201会议室召开江苏省教育厅对我校2022年度政策落实和资金综合审计进点会。审计项目负责人、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所长刘斌,特约审计师、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审计处处长宋春秋,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周桂瑾,我校党校办、财务处、继教院、人事处、资产处、双高办、审计处等部门负责人及联络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由强伟纲副校长主持。刘斌介绍了本次专项审计的审计目标、宗旨及愿景,明确了审计的内容、方式及工作要求。他强调,本次审计的目的是充分发挥审计监督,推动重大政策措施落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完善学校内控制度,促进学校教育事业科学健康的高质量发展。

宋春秋在讲话中指出要发挥审计在推动学校综合治理能力、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高质量发展中的独特作用,要求审计组把握好审计工作的时间节点,被审单位要确保提供资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反馈过程中要做到不回避、多沟通,审计过程中审计人员要严格遵循“四严禁”工作要求,遵守“八不准”工作纪律,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等相关细则,依法审计,独立审计。

周桂瑾介绍了我校在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教育国际化和特色办学等方面的总体情况,并代表学校作出表态发言,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深刻认识专项审计工作极端重要性;强化担当、履职尽责,全力支持审计组开展审计工作;诚恳接受、主动认领,深入推进审计整改落实落地。

(审计处  撰稿:虞晶燕;摄影:李尧;审核:谢景权)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