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审计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9-23 阅读次数: 1023  

915日,学校在综合楼F1108会议室召开审计委员会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审计委员会主任龚方红,校长、审计委员会主任周桂瑾,纪委书记、审计委员会副主任李衔,分管财务副校长、审计委员会副主任强伟纲出席会议,审计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新《审计法》《江苏省部门和单位内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办法》、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2022年上半年审计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2022年下半年审计计划及工作重点,原则通过了《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审计委员会工作规则》《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实施办法》。

周桂瑾围绕高质量做好审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即一要谋划审计项目,突出内部审计监督工作重点,二要加强学习研究,积极落实内审工作新要求,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

龚方红在总结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重大决策部署监督跟进到位;要聚焦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大事项开展精准审计;更要强化整改落实,进一步完善“纪监巡审”联动机制,形成监督合力,将内部审计结果及整改情况作为相关决策、预算安排、干部考核、人事任免和奖惩的重要依据。

(审计处  撰稿:吴华萍;摄影:李尧;审核:谢景权)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