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2021年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1-09-10 阅读次数: 1390  

99日下午,我校2021年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动员会在综合楼F208室召开,28名换岗领导干部和14名接任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龚方红主持。

组织部部长刘文平宣读了审计委托书;审计与法规处处长谢景权介绍了此次经济责任审计的实施方案;校党委书记朱爱胜从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聚焦领导经济责任,做到要求落实到位;全力配合审计需要,做到统筹协调到位;坚决抓好整改,做到整改落实到位;严守程序,保质保量完成审计工作五个角度对此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审计与法规处 撰稿:吴华萍;摄影:庾添;审核:谢景权)

  

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动员会现场

龚方红校长主持会议

朱爱胜书记讲话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