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预决算审计及经营性资产审计整改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19-05-27 阅读次数: 1666  

524日,学校召开2017年度财务预决算执行及2015年至2017年用于经营活动的国有资产管理情况专项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协调会。校长龚方红主持会议,审计与法规处、财务处、资产处、后勤处、基建处、科产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龚校长指出,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既是上级文件的要求,同时也是改进规范学校管理的必要手段,相关职能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属于本部门的问题,一定要按照建议整改;涉及多部门参与的工作,一定要做好协同配合,认真整改。按照教育厅文件规定的时限,上交整改报告。审计与法规处工作人员对问题整改的责任部门进行了初步划分,各部门负责人也对问题的整改做了表态发言。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