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2019年零星工程造价咨询服务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 2019-04-19 阅读次数: 1676  

审计与法规处422日至426日对2019年零星工程造价咨询服务采购进行询价,询价单见附件,请符合条件的投标人按照要求投标。投标人要求如下:

投标人参加本次采购活动除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外,还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2、投标单位应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甲级资质的工程造价咨询中介机构。

3、项目负责人、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必须为投标单位在职职工,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4、拟投入本工程结算审计项目负责人必须是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并具有国家人事主管部门核发的符合本专业需要的工程师职称,从事本专业工作三年以上。

5、投标单位中标后不允许转包、分包。

工程造价咨询服务采购询价单2.xls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