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2019年经济责任审计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4-01 阅读次数: 2184  

34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F201会议室召开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动员会,龚方红校长及组织部、审计与法规处、财务处、资产处等部门负责人,被审计的9位领导干部和接任的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龚方红校长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对本次审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积极配合,被审计干部原部门及领导干部要全力支持配合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三要严守程序,切实保质保量做好审计工作。

会上,组织部相关人员宣读了审计委托书;审计与法规处负责人介绍了此次审计实施方案;资产处负责人介绍了离任部门资产、个人资产交接的注意事项。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